史瓦辛格很奇怪  他自從在日本看了蠟筆小新的卡通以後

每次我批評他這樣不對那樣不對的時候

他就會像蠟筆小新一樣 "不要誇獎我嘛~"

昨天也是這樣  在批評他房間沒整理 該不會我回來澳洲以後都沒整理吧

他就說"你好厲害喔~你怎麼知道?你真是我肚子裡面的蛔蟲ㄟ~都逃不過你的法眼"

我講他不衛生

他就馬上來了

"不要這樣誇獎我嘛~我會害羞會臉紅ㄟ"   

(=.=''')還說會臉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hkeyliao 的頭像
    ahkeyliao

    秋老虎的生活一二事

    ahke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