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我花了一個多小時打的大長篇雪梨感想 居然 不見了!!!

氣死我了~

既然這樣我就簡短的說~

史瓦辛格的哥哥 以前不知道怎麼跟他相處  每次氣氛都很尷尬

只要史瓦辛格一離開房間 我們兩個就是"最高品質~靜悄悄"

可是這一次有了新的進展

哥哥也讓我對他以前的印象有所改觀~

還有就是 我覺得很受寵若驚

史瓦辛格的家人對我的重視 跟尊重  受寵若驚

我懶得再打細節  以後重新慢慢打 天啊~

我打了一個多小時的細節全沒了 真想撞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hkeyliao 的頭像
    ahkeyliao

    秋老虎的生活一二事

    ahke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