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看了我的標題大概是以為 我遇到什麼性騷擾

其實不是~

而是我從我媽那邊聽到一件很過分的事情

我在之前的日記裡面忘記補充~

後來我知道愛講話小姐 所謂的"he doesn't give people space"的意思

並不是所謂的personal space~

我媽跟我說 有一次愛講話小姐

跑到我媽店裡 跟我媽那邊的經理聊天

居然跟我媽的經理說 Bert對她性騷擾~

我媽的經理聽了很生氣 因為經理跟Bert算是很熟的朋友

以前在同公司上班 很清楚Bert 的為人

他是一個人很好的老先生 是gentleman

不會做這種事情

於是我媽的經理就很生氣的 並且很嚴肅的跟愛講話小姐說

"Bert是我很要好的朋友 我清楚他的為人不是這樣 你不要亂講 我以後不想聽到你這樣講他 也請你以後不要再提 我就當作你今天沒說過這樣的話"

我媽的經理一直對愛講話小姐 有點意見

因為愛講話 經常跑去他們店裡 跟他們的員工聊天

經理認為 愛講話小姐的 行為 影響到他們員工的工作

已經對相當有意見了 但是畢竟不是自己員工

也不好說他什麼 只能警告自己員工 不要在上班時間 只顧聊天

可是愛講話小姐 居然愛講話到 去講Bert(我們的大經理)的是非

我媽說~她對自己公司新上任的主管都敢這樣

這麼囂張

她還有什麼事情是不敢的?

聽說 事實上 愛講話小姐會說 BERT性騷擾是因為

我們櫃檯那邊 空間很小 只是因為有一次 跟BERT擦身而過

不小心碰到一下

她就去跟別人說 經理性騷擾~

真是滿過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hkeyliao 的頭像
    ahkeyliao

    秋老虎的生活一二事

    ahke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