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們公司好多人一個接著一個離職了

我才剛剛認識的一個年輕媽媽 跟我說 她做到下個禮拜~

她說她店的經理 CASEY很難過 因為除了她以外

還有其他人也要一個個離開

"i feel sorry for Casey, coz so many people are leaving at the same time. She asked me if there's anything she can do to stop people to leave. Yeah~well...maybe give me more allowance? hahaha~(joking)"

她離職的原因是 上班時間太長 她太累了 又照顧不到她的小孩

太辛苦 她決定辭職

我才剛剛聽到她講完

昨天聽日本同事說 BRYCE只做到下個禮拜為止~

真是shockㄟ~我們店內少一個 開心果  有點寂寞~

他總是那麼搞笑  我看他在我們公司已經做了很久了

我們這間店只有他是PPT(permanent part time)

現在回想起來我終於知道 為什麼我的經理這麼快就要教我ORDER>_<

少了Bryce我們留下來的人就要分擔更多工作了

我知道KARIN再沒多久也要離開

ROXY也是~ 他們都跟我一樣都還是學生

是純打工性質的在這裡工作

等畢業了 一個要當護士 另一個想要在衛生局找工作

他們大概最慢也明年年初左右就會離開

唉~

昨天晚班又是跟那位有點凶 可是人其實不錯的副理一起上班

上一次跟她上班讓她等很久

昨天晚上 我居然比她還早就把店一切都打理好了!!

要感謝RM(第三間店)的巨人  他也叫 SHAYNE

我真的是長這麼大 從來沒看過這麼高的人!!!

超恐怖的 我看他大概有 兩百公分吧?????

不過他長得滿帥的  通常這麼高的人應該會很突兀

可是要不是我站在他旁邊 我也不會覺得他的身材比例 '像個巨人

他也是一個很有趣的人~雖然沒有BRYCE那樣搞笑

他下午一上班就跑來跟我打招呼

下班時間快到的時候 他也跑到我這裡 要來放錢(因為只有我們這裡有保險箱)

然後就問我有什麼需要幫忙

剛好我正在頭大 我的帳好像有一點差額~

有點納悶  因為 怎麼手寫的部分差額沒問題

但是電腦上面卻不一樣? 是我打錯了嗎?

我發現當你自己作帳的時候  自己做錯的地方

有時候怎麼看都看不到  可是換一個人看 或者自己 離開一下 再回頭看  就馬上找到~

多虧他幫忙 我也找到問題一下就結束了

副理也大概怕我 昨晚又拖太晚

早早就打電話來提醒我 可以開始收店了

那個副理 看起來凶凶的  但我想大概我對他很客氣 所以他也同等的回應我

不然他還真的有點怪  酷酷的~

本來還想說 他其實人還好嘛~現在會跟我閒話家常

可是昨晚發生一件事情 讓我有點覺得 errrrrrrr..............不知道怎麼說

就是我晚餐時間  她又來帶我 幫我把店門鎖起來

這個晚上 她說 要到樓上的咖啡廳吃

因為她要買晚餐~

我們吃東西的地方 有兩台電視  一台播第七台 一台是第九台

她兩個都看  不過基本上她都是在看第九台  有時候廣告就稍微看一下

另一台  而我是都在看第七台  反正我的角度看不到第九台 我對球賽也沒太大興趣~

副理 邊看邊把聲音調大

所以兩台電視的聲音 都滿清楚的

結果在一旁 一邊睡覺 又有時候看一下電視的一個客人

聽到我在跟副理討論 第七台的電影內容

她就問"你還有在看第九台嗎 ?我把聲音關小好不好?不然兩邊都滿大聲的"

副理聽了什麼反應都沒有  沒回答 也沒點頭 也沒搖頭

只用一雙眼睛 一直瞪著她看

那個客人看她沒回答 就把聲音轉小~結果副理 就有點不爽的樣子說

"i'm still listening this channel~!"

那個客人好像有點尷尬的樣子 又把聲音調回來了

然後副理又繼續看她的球賽

我只是對她這樣的態度感到很奇怪~

你想要看 你就跟客人說 你有在看這一台就好了嘛

幹嘛悶不吭聲  然後又對人家不高興???

真的很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hkeyliao 的頭像
    ahkeyliao

    秋老虎的生活一二事

    ahke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