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 就被我老媽叫醒

我媽說她在我們家的信箱旁邊看到一個大袋子

綁著一個簡訊說是給我的生日禮物

看了字體 先是猜正在忙thesis 的怪小姐

想想也不像  有點像純純的字 可是她的字應該更圓~

打開後看到有一張卡 果然是純純給我的禮物

收到這禮物 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難過?

我不知道她是事先就已經想要這樣做

還是她看到我送她的禮物 不錯 才這樣的呢?

要是她事先就想好這樣的話    那感謝她的有心~

但是經過那麼一段事情 我真不知道該怎麼樣想好

她送了我一件很簡單的CK  T恤

她卡片內容是說 有沒有很意外 收到這個禮物?

也是要祝我生日快樂的

然後又講了一大段 說什麼 她一直知道 我對她的關心 不曾減少

她身邊的朋友裡面 沒有人可以像我這樣

以後的日子 見面的機會將會減少 不過她祝福我等等~

寫了滿感人的 不過

不知道她這封信 是在回應我寫給她的生日卡嗎?

還是 她本來就是要這樣寫的?  她寫這些 只是像我寫給她的生日卡一樣

單純的表達而已? 還是她認為我們之間有所誤會需要澄清? (因為她的卡內容 講得有一點感覺好像 她本來以為我不再關心她了)

雖然說 無論答案是怎麼樣  我對她的友誼 還是都一樣

但是 答案的不一樣 我對這件事情的感覺也會不一樣

我總有一種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太多了

我覺得自以為小姐 跟純純講了一些  我曾經批評純純的事情

說真的 我是不怕 自以為小姐說這些

因為畢竟 我對純純有什麼不滿 我向來都是很直接的跟純純講的

只是 由第三者來講這些 感覺就會比較不一樣

我會有這樣的感覺是因為

去年生日純純送了我 一件粉紅色的T恤

結果太小件  而且我向來討厭粉紅色  但畢竟她送的禮物

我不會覺得嫌棄 我還是想要穿  可是太小件 其實我很久以前就有講過我討厭粉紅色 只是 純純每次都不記得  幾次都想買粉紅的東西給我  她好意 我也都收下 不會說什麼  我也會拿來用 就算我不喜歡粉紅色 

結果這一次生日

她跟自以為小姐一起送我那個禮物的時候

純純還講一句 "我一直try not to buy anything pinky"

而後 送給我這件衣服的卡裡面也寫

"hope it fits"

我曾經跟自以為小姐 講過說我平時不穿粉紅的 但是純純送的 我就穿了

但卻太小了~沒辦法穿

不知道她是不是有講有的沒的

我知道 自以為小姐 不是一個會對別人的事情加油添醋的人

對於自己已經 不好的朋友 她也不會 講難聽的話

批評 也沒有講什麼很大不了的事情

不過~ 我不知道ㄟ  當一個女孩子吃醋 忌妒等等的時候

就會作出出人意外的事情

自以為小姐 其實有些八卦的地方(雖然她並不算是八卦之人)~  她要是真要八卦 就可以很八卦

要是有一天她到處講我壞話的時候

我可以想像她講什麼

她一定會說"你知道她書讀得超爛的~幾科都讀了幾次"之類的話吧?

為了要拉攏純純 她說不定也會說"其實AKI 有跟我說~對你(哪裡哪裡)不滿  我就覺得她想太多了吧"

不管這些有說沒說  結果對我來說都是一樣的

我已經對這朋友大打折扣~連誠意也是

對純純~我自己個人是有把握 她不會被那些東西受影響

雖然說她單純 很容易未經判斷隨便相信別人說的話

不過那也是對不熟悉的朋友

我跟她從高中認識到現在  她應該不會笨到受影響

之前 自以為小姐剛剛跟茱莉鬧不愉快 不再連絡

她就跟我說"我好悶喔~雖然說我異性朋友居多 可是我其實很想要有一個很好的同性朋友 可是 為什麼跟我好的同性朋友 好到一段時間後  都會莫名其妙的離我遠去?"

我那時候只是心裡想~

女生都是比較是非多一點的  忌妒心也比較重

你這麼愛跟別的女生 說自己有多好 多有想法 多聰明 條件多好

或者 你人緣多好  連我都聽煩了

更何況 一個很有心機的女生?

她就會開始對你一些事情搞破壞

我想這種事情  你跟她都有責任吧

今天變成我在茱莉當初的立場

只是差別是 我並不會像茱莉一樣 害怕自己的朋友被搶去

於是想辦法把 自以為小姐 踢出自己的朋友圈子

我的感受是~我覺得她很悲哀  她覺得 茱莉沒女性朋友悲哀 我卻覺得她也悲哀

姑且不論我人緣如何  我想我做人不算太失敗

我身邊永遠都有幾個相交多年 仍然維持良好的朋友

就算 我也會遇到 不好的朋友  離開我的朋友 但是我從來不缺朋友陪伴

我並沒有 無時無刻 被一群朋友圍繞著

但是 我總是有幾個知心的朋友繼續停留在這裡

我想 我對她最大的後悔是  我總是那麼的毫無保留信任她

我應該保留一點給自己   在真心跟她做朋友的同時

應該要給自己一點東西保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hkeyliao 的頭像
    ahkeyliao

    秋老虎的生活一二事

    ahke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