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又替我下結論了

跟純純他們出去的時候 講到也要找我出去

她就自己說"她很忙 所以沒時間出去吧"

不知道是純純自己白痴的 認為我忙就沒時間出去

還是她叫純純不要找我 反正我沒時間?~

 

說真的 i don't care....

我對於跟他們出去 滿興趣缺缺的

每次聽他們講話都好無聊

要不就是聽她說她一些很得意的事情

就是純純跟她老公又吵架了

很沒意思  聊自己喜歡的東西 我們的品味都很不一樣

上次跟REI出去玩一天 還滿開心的~

她讓我想起我在日本的死黨 友紀乃~真想她呢~

原來REI在她的SPACE上說 UQ臭屁的人 原來是指Dylan...不是我

我沒有問REI  是無意間聊到學校 跟DYLAN

DYLAN就是發黑函的那位仁兄

她才說 DYLAN很臭屁  很一付 "我是UQ的所以最好"那種樣子

很討人厭

我只是有點介意REI會抽煙  而且抽得很兇

我以前交過的朋友裡面 會抽煙的也有幾個

可是女生會抽煙 性格都不大好

就算一開始處得很好  後面都會跟我有一點問題

 

不過 REI真的是很日本人 (她是菲律賓跟日本的混血兒)

雖然說有老外懶懶的地方 她還是有很多日本人的本質

譬如說 對於生活的東西很細膩

她教我一些生活上可以省錢又好用的東西

滿有意思的  想想以前都是我看了電視 教友紀乃這些

現在換REI來教我~哈哈~

我以為她比我小一兩歲 沒想到她只是小我幾個月而已

現在除了小米粒以外 REI算是我新交的玩伴

知心 的程度 還要多相處才知道  不過跟她出去還滿好玩的

去explore some cheap stuff...haha

回到剛剛的話題

我會不爽"她" 是因為 他隨便替我下結論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也許我太敏感了點 只是以前我跟她一起工作的時候

我明明沒有說過我不想回去工作(自日本回來後)

她卻擅自替我下定論說 我不想回去

真的讓我很生氣

因為幾次這樣的事情 讓我這一次小事情也讓我很"iraira"

mukatsuku~!!!

純純說她本來幾天前想邀我去她家大家聚餐

可是"她"說 我很忙 所以她就作罷了

什麼跟什麼嘛~於是我跟純純說 以後請她要邀我要早點講

我雖然忙 要是你事先講 我就排得出時間啦

不然我放假就安排別的事情了

我現在都不想主動找純純他們那一群

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我對他們那一群的感覺

"厭煩"

並不是我不當他們是朋友

只是 我感覺我doesn't fit into the group..

雖然說我跟純純 跟她 都不錯 都是好友

不知道~ 我只是覺得我自己已經離他們越走越遠了

關心不減 但是 我對他們談的內容很沒興趣

我跟同事處得越好 就越不太想跟純純他們出去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 很多也是因為 純純好幾次都把我惹毛了

結果就變這樣~

唉~新交一些好友 我又要離開了

真是感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hkeyliao 的頭像
    ahkeyliao

    秋老虎的生活一二事

    ahke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