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是水瓶座的女生

我跟水瓶座的其實很好 只是~每次都讓我想起黑美人

黑美人也是水瓶 只是我們不再是朋友

今天我無聊上網逛逛

偶然看到她space上面的一個link...

 好奇進去看了一下

裡面是她另一個BLOG

講比較私人的東西 ~比較情緒的東西

相當於我的PIXNET吧~

不過這種東西她怎麼放在SPACE上面當LINK呢?

真搞不懂

從那裡面我才知道  其實我跟她沒來往的這幾年當中

並不是她媽媽對我媽說的那樣 沒有對象

她是有對象的(我就知道....她是個很渴望戀愛的女生  雖然說很重友情 但也想要愛情)

可是看她日記裡面的內容

似乎她在感情路上走得並不順利

她說到什麼自己"又"被騙了 很受傷什麼的

讓我想到以前我介紹給她過的一個男生

她那時候就一直跟我打探那男生的背景等等

跟我說 她已經不想要再受傷 很害怕受傷什麼的~

那時候我還搞不懂她意思  聽起來她以前的男友

有作出傷害她的事情吧?

只是好強的她 不敢讓我知道而已

讀了她的BLOG

我只知道她好像從餐廳打工那邊認識了一個男生

然後交往了以後 因為個性不合 經常吵架 協議分手

可是那男生因為愛面子(他們一起工作的樣子)

要求她不要跟其他人說他們分手了

於是她答應了他的要求  讓彼此繼續像情侶一樣互相關心

到這裡我就開始有點看不懂了

好像後來那男生 自己反悔"不公開分手的事情"這一件事情

跑去交別的女友

讓黑美人感到很生氣 很受傷

黑美人認為這個男生故意這麼做 是想要讓大家知道 是他甩她的 而不是她甩他?

黑美人還說什麼他有劈腿什麼之類的 看不是很懂

不過好像那男生有劈腿的嫌疑 所以黑美人很受傷  當初自己其實是有被劈腿而不自知? 大概是這樣吧?

不過說歸說 黑美人"自命風流"的性格真是一點也沒變

說什麼自己這中間很多男生追 可是因為怕讓當初答應不公開分手事情的這個男友受傷 沒面子 所以都沒有接受別的男生的約會等等....._ _"

老樣子~這一點真是一點都沒變

不過他也很會放電就是了

要不桃花也難吧~

不過看她以前很自豪自己戀愛經驗豐富

卻在感情路上一直找不到對的對象  有點可悲

交了七八個男友~卻一再的被欺騙 被傷害  都遇不到好的

遇不到可以讓自己固定下來的

 

交了七八個男友 又怎麼樣?能讓自己的心靈更充實滿足嗎?

能讓自己更開心更快樂嗎?

我想我在這一點上面選擇了對自己來說比較輕鬆一點的路

也比較明智的沒follow她的  "交很多個男友才想定下來" 的觀念

我說我選擇輕鬆的路 是我選擇的是一個喜歡我比我喜歡他多的人

他在乎我 比我在乎他多很多的人~

至少我知道 我本來就不是一個會一見鍾情的人

黑美人喜歡 除了背景條件不錯的男生以外 要帥 要高 要有點壞壞的地方

選擇的人喜歡的人是這樣   當然就比較辛苦囉

我覺得黑美人 比較想要一個自己一開始就喜歡的人~

而我~是認為感情可以培養的

當然不能跟一個自己討厭的人在一起

但是~總是可以有點好感  朋友 開始慢慢培養  我就是這樣

我不是那種火花很大的人~

黑美人浪漫的因子讓她似乎相信有一見鍾情這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hkeyliao 的頭像
    ahkeyliao

    秋老虎的生活一二事

    ahke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