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累得要死

因為有事情要跟史瓦辛格談  撐到十一點都還沒睡覺

可是我們最後卻談得不愉快而不歡而散

唉~我們也會有這種時候

雖然不多 但以前是從來沒有的

我一直想要講好 想要講到得到自己可以接受的答案為止

而一直撐著自己疲憊的身體

可是他一直不斷的講"我已經跟你說過 我已經累了 不要談了好不好? 我明天有早課 "

不斷的趕我掛電話  讓我有點不爽

拜託!我才是累的人 我天天都只有睡六個小時

早上要四點多起來的人是我ㄟ!你又不用  況且這麼多天以來今天也是第一天講電話 

反正到最後談不出結論 想想講下去也沒意思

只會彼此更累又更不爽而已  就掛電話

我們這些不愉快的對話  應該可以說得上是吵架吧?

只是我們口氣都很平和  ㄏ原來我們的"吵架"是這樣

雙方意見不合的時候  我們的吵架方式是這樣

我知道他昨天晚上已經開始不耐煩 按著性子跟我講話

越是這樣 我就越不爽!

本來一開始我只是說最近我對於他這樣做事情  對人生的態度

覺得有點小失望

都後來越講我越不爽~

史瓦辛格說 很多事情無法一歩登天

他認為我對他的要求 是要他一歩登天

我只是要求他對於自己的事業跟人生可以比較積極一點而已

算哪門子的一歩登天!!!

我說他真的是變了

他有一點 為了想要趕快打發我一直 回答"對  我是變了 那你要我怎麼辦?"

真的是很不~爽!!!!

忘記講到什麼東西  他的回答令我更不爽

我還乾脆說"那乾脆我們什麼都不要動好了 你二月也不用回來 我們爸媽也不用見面 我們就在原地踏歩 什麼都不要前進 你過你的日子 我過我的日子  繼續長距!你想要這樣不是嗎?"

"我不是已經跟你講得很清楚了  我想要作的事情就是這個樣子 我回去的事情不會更改 我要作的是也是這樣"

"很多事情不是你'想要'就足夠的!  你都不去實行 什麼都托托拉拉的 你以前的衝勁都到哪裡去了"(我指的是他其他方面的計畫)

"你說的沒錯 不是光是我想要就夠  可是你要我怎麼樣嘛~你是要我一歩登天"

"我只是要你show me some determination.."

"可是這些跟我回不回去澳洲沒有關係啊 眼前的事情我就是打算這樣做 "

"我看你就是滿足你現在這個樣子就好了  你現在表現出來就像一個準備要退休的老人!既然這樣 我們也維持原狀就好啦 爸媽也沒必要見面了"

是不是我要求太多了?

感情真的是無法按照自己的意思走下去

雖然說我們想要的東西是一樣的 可是他總是像我認識的其他男生一樣

都是"想"而已 而不去作

他以前不是這個樣子的~

他說 他不想要給我任何保證 他一定做得到 來讓我更失望

我沒有要他保證 我只是要他盡最大的努力  可是他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hkeyliao 的頭像
    ahkeyliao

    秋老虎的生活一二事

    ahke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