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決定日期

我爸媽要去雪梨見史瓦辛格的爸媽

只是 這個過程真的是 很難搞定

一切都是因為我老爸~  我們這一次只是想說 我也畢業了 這一次機會難得

雙方父母都在澳洲  而史瓦辛格因為家中有老奶奶需要照顧

他爸媽來我們這裡不叫不方便 所以 以"史瓦辛格熱情邀約"的理由跟我老爸說

我們這邊爸媽去雪梨看看~

可是我爸一開始很不能接受的樣子

他不能接受他女兒很可能沒多久就要嫁人的事實

也不能接受居然是女方去"拜訪"男方父母

老爸認為 按照順序來說 應該是他的爸媽 先來拜訪我們以後

邀我們去雪梨我們才去

我爸真的很奇怪 很在意這些有的沒的形式  想當年他對我媽就沒有這樣ㄟ!

還問我媽很奇怪的問題"是史瓦辛格 邀我們去的 還是他爸媽?"

我媽真是很想翻白眼 回答"你有沒有搞錯啊!當然是史瓦辛格啊~要不是孩子交往 我們幹嘛要去見他父母 幹嘛要看他環境怎麼樣? 他的父母也是都聽他的啊~他想要結婚他父母 才能夠配合他行動  " 我爸聽了點點頭 想說的也是

 要是我媽沒這樣的反應 這個時候乖乖的回答 他父母  我爸會說

"啊男生沒有想要的話 他爸媽緊張什麼 那我也不必去了"

要是我媽指回答史瓦辛格 我爸又會說 "那他爸媽是不是不喜歡我們家女兒"

我爸 就是這樣的個性 他要挑剔 要矛盾的時候 就是這個樣子

剛開始我媽跟他說去雪梨的事情

我爸沒說什麼  可是以他的個性 他一定是聽了以後 晚上睡不著的想了一夜

之後打電話居然跟我媽說"aki不是答應過我兩年後才談論結婚嗎? 幹嘛要線再這個時後去?"

我媽又想翻白眼的說"現在只是去看看男方環境 又不是要結婚!!!!你幹嘛了 你是不是要像王xx一樣 捨不得女兒嫁?" 我爸沉默了

我媽說的那個王xx是我爸媽一個朋友

女兒長得很漂亮 家庭環境非常好  男方的門風環境 也是很好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那個爸爸就是無論如何都想反對女兒交這個男友

後來女方家中因為生意失敗而垮了以後  這個女孩子還是靠男方的幫助完成學業的(他們在美國讀書)

聽說這個男生對這個女孩子好 真的是沒話說  兩人也很登對

可是那個爸爸就是莫名其妙的反對

後來是因為女孩子的媽媽 說服他爸爸不要這樣

媽媽知道這男生很優秀  最後王爸爸心不甘情不願的 把女兒嫁了

我媽說我爸其實有些話講得有點那個是因為有點故意要跟我媽作對

他想要MAKE SURE他才是"一家之主"

並不是我媽答應了就算數的  我媽還說 我爸現在有點跟我媽比較 看誰跟孩子比較親近~(我爸真的會作這種事情)

我爸問我媽"你要知道 我們這樣去了 就已經等於對他們的婚姻默許了ㄟ!你答應他們啦?" 

"答應啦"

"你答應了我可沒答應!!!"(他一定心裡想 把我當什麼!)

最後的結果是我媽要我自己跟爸爸講

我自己跟我爸通話的時候 我爸對我的態度並沒有對我媽媽那樣的激烈 (我有聽到他們的對話 )

我爸只是很直接的問我

你對史瓦辛格認定是已經到百分之幾了?以前你跟爸爸說你還在觀察階段

所以爸爸沒有做什麼 (我乾脆回答90% 不然保守答案我爸永遠聽不懂)

現在既然你已經幾乎認定他了  那麼剩下的10%要由爸爸來考驗他

你們到底適不適合喔~畢竟很多婚姻上面的事情 你們沒有經歷過

不懂

那以後你工作上面會遇到很多不同的

優秀的異性 那你還是認定史瓦辛格嗎?

我回答"爸~我們交往中間我也是有別人追的 比他優秀的人也有 啊~" 

"這個爸爸知道!我只是確認而已" 

我媽也說 我去日本一年 還能夠繼續在一起 其實就已經差不多了

雖然已經跟我老爸講過n遍了 可是每次談論這樣的事情的時候

他似乎都得了失憶症一樣 所以我又得重複一遍跟他說"爸爸 這一次我們只是想要讓你們了解雙方父母是怎麼樣的人  我總不能等到結婚才認為不適合吧  現在就看看 可是我並沒有要結婚!!!!"

我心裡想~拜託你不要到處去跟人家說我要結婚了

我還沒有!!!你自己認為我要結婚了 可是又不准我結

到底是啥意思嘛~

我媽是說我爸心裡很矛盾

得意自己要當丈人了  女兒有一個很高的男友(他到處去講 史瓦辛格185 強壯高大~) 可是又不願意我嫁

唉~我爸真的很難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hkeyliao 的頭像
    ahkeyliao

    秋老虎的生活一二事

    ahke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