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學妹 最近讓我有很多的感想
他真的是一個非常單純的一個人
領悟力 也不高

很多時候 我覺得她一點也不懂我告訴她的是什麼
有些人是你講的東西他們懂 但是聽不進去
但是櫻桃學妹 是 真的就是沒聽懂的那一種TYPE

她雖然說現在自己很有主見想法
但是~她的主見 都是別人給她的怎麼說?他完全都模仿我的路子走
她的思想想法也是周圍的人給她的

所以只要一有跟她交情好的人 跟她說什麼
她100%就會去相信
很容易被左右

通常有自己主見的人 不會因為某一個人說這個
你就完全去聽信 我們都會有自己個人的判斷

櫻桃妹在我媽的公司裡打工
裡面有一個女生貝卡跟她年紀相仿
另一個年紀大一點的日本人
兩個人都跟櫻桃妹 很好 但是日本人跟貝卡 因為一些事情 而處得不是很好

櫻桃妹剛近公司的時候因為對貝卡不了解
又 因為周圍的人 講對貝卡不利的一些傳聞
讓櫻桃妹剛開始 跟貝卡相處 有刻意保持距離

後來日本人離職了以後
因為經常一起上同樣的時間的班
櫻桃才對貝卡 的誤會慢慢解開
後來兩個人還成為很好的朋友

但是這一次櫻桃跑去墨爾本找那個日本人玩以後
又開始對貝卡有一些 要保持距離的態度 (她自己講給我聽的)
其實我覺得這樣對貝卡很不公平
無論她是否做了一些 不好的事情
至少 她對櫻桃一直都很好

以我對櫻桃的了解
櫻桃的個性一定會 跟那個日本人講很多貝卡的近況(貝卡私生活其實滿亂的)
而那日本人其實一直以來 都是我媽公司的問題人物
只是櫻桃不曉得而已
那日本人以前就很愛搞是非

日本人她的個性 其實是非常 強硬 又愛打小報告的個性
他當初跟貝卡其實也是很好
但是後來因為 日本人勸貝卡很多事情
貝卡不聽勸  她就惱羞成怒
就開始跟貝卡處得不愉快


所以我想~日本人聽到櫻桃說 貝卡跟她現在很好
一定忌妒得很厲害
於是又再櫻桃面前說了有的沒的


我只有跟櫻桃說
其實她沒有資格講貝卡
她自己也是個問題人物  我媽也被媽找過麻煩
而且說真的 這些事情都是貝卡的私事
她要怎麼做
其實沒有人可以管他
她不想說 我們也無權過問
日本人這樣 生氣 其實滿無聊的
貝卡說的事情 是真是假 又如何?又影響不到我們
我們只是站在朋友的角度 他講的時候 跟她聽聽 或者給一點意見
就好了~
那麼在意幹嘛
我這麼講櫻桃以後 她就沒說什麼

不過 我其實對貝卡印象也沒多好
(但是她也沒得罪我 我還是跟她客客氣氣)
貝卡對櫻桃這麼好
我覺得櫻桃只因為 日本人說這些有的沒的
就對貝卡有所顧忌
我覺得對貝卡很不公平就是了

櫻桃 很多地方 滿不會去判斷是非的
無論是私下或者工作上面都是這樣
所以她在工作上雖然 人緣還OK
但是很多時候 處理事情方面 滿不成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hkeyliao 的頭像
    ahkeyliao

    秋老虎的生活一二事

    ahke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