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我家的史瓦辛格在電話聊天~

聊到朋友L的事情  我講到我弟認為她很奇怪  經常說這人這樣不行那樣不行

應該如何如何做 我弟說  說真的 人家怎樣甘她屁事

我跟史瓦辛格敘述到一件L經常跟我說的事情  就是她的男友的死黨A

因為被女友背叛 剛跟女友分手 不甘寂寞 剛好在M的好友J的無意的牽線下

認識了位外來的美女 可是這位美女在母國有個交往多年的男友

L及她男友都擔心A雖然說想要玩玩的心態 追求那位美女 可是最後受傷害的一定是他

因為他雖說是玩玩 最後一定會愛上那女生 而那女生一定會回到原本男友身邊 

L後來為了這件事情 去跟她好友J放話

一開始是無意放話的 可是當M跟J敘述情形以後 J的反應是"so what?"一副不關己事的樣子令L最後還是對J放話 要求J不要在朋友們聚會的時候 特別是A在的時候把小美女帶來 L對J說 小美女已經有男友的人 還跟其他男生這樣打情罵俏 不大好吧

總之她們各自都護著自己的朋友

最後J還是跟M達成共識 不讓他們有更進一步的進展 把他們各自拉開

這件事情 我一直感到很奇怪

如果我是L 我不會管男友的死黨的事情 就算男友要求幫忙好了 就算是對自己本身的好友(L跟A其實也是好友) 

我會幫 可是我的幫法不是各自帶開 我所能做的 只能勸我朋友/男友死黨 本身

不要這樣做 就算這個沒有幫助 他最後還是受了傷害 這也是他自己個人的選擇

說真的 我們並無權去干涉 阻止任何人做任何事情 雖然作為好友會擔心是正常的

史瓦辛格就對我說

"L這樣做 其實是擅自替自己的朋友做決定"

真的是說得太貼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hkeyliao 的頭像
    ahkeyliao

    秋老虎的生活一二事

    ahke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