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十一點二十分

因為老弟的事情完全沒有睡意~

我弟因為打工的關係發生了一點人事糾紛

老弟沒多久以前是在一個高爾夫球場打工  裡面是幾個股東共同經營

股東S跟股東L因為經營理念不同而一直以來有些不合

本來這個高爾夫球場是幾個股東輪流經營的

在老弟打工的時候是股東L經營  當時好像是因為股東們 經營理念差太多的關係 股東S要求股東L把高爾夫球場整個租下來 付其他股東租金

也就是說整個經營權在我弟打工的時候是在股東L手上

事情發生是在股東L快要跟股東S交接的時候

老弟的朋友A因為我弟關係經常去那個高爾夫球場打球

買了張可打十次左右的回數卷

湊巧的是 不知為什麼 可能是作業程序上發生了錯誤

那張回數卷的號碼跟別的回數卷有所重複

 

而我弟是高爾夫球場的員工以外更是常客

股東S交接到後 發現這個東西  股東S一直跟股東L有不少的惡鬥

卻都掌握不到股東L的把柄

因為S之前看過我弟跟A打求 所以這一次就找我弟麻煩 往我弟開刀

打電話來罵我弟他偷球場的票到外面賣

我弟對他的兇罵 一開始沒說什麼

一直到對方一直打電話來 威脅我弟說他要報警 還一直影響我弟上課

我弟總算忍無可忍的兇了他

他又縮回去了

 

後來 我弟為了表示自己是清白 沒有做錯任何事情 就大搖大擺的去球場打球

裡面認識我弟的常客跟教練都跑來問我弟怎麼一回事

他們聽說 我弟跟老闆S有些糾紛等等 我弟馬上跟每個人解釋事情經過

我弟當場就去跟 股東S 他沒有做任何壞事 他是清白的 要報警的話請便等等

當著所有客人的面這樣說

股東S沒想到我弟跟球場那麼多客人跟教練都這麼熟 看到我弟的態度

有點感到害怕而縮回去  馬上跟我弟低聲下氣說他不是這樣的意思

 

可是沒想到我弟回家以後 從經常打球的朋友那邊聽來說 那個老闆S在他的高爾夫球球隊上 到處去跟人家說 我弟偷錢 還說我弟是股東L的白手套

幫股東L對外賣票 然後從中賺取利益等等

我弟很生氣 他說他明天還要去跟股東S理論 太過分了 我弟說他要那個股東去每個他說過這樣的話的面前 重新澄清他的清白 並且慎重的跟我弟道歉

如果他不這樣做 就等律師的存證信函吧!

 

我跟我媽都很氣憤 我就在一旁一直說 如果他不道歉 我們去告他毀謗

股東L之前不想要撕破臉 就跟股東S 我弟沒有做這樣的事情

跟他沒關係  如果股東S這樣計較那樣區區的幾十塊 股東L說他願意自己出錢付給股東S

可是股東S卻不罷休

那個股東S真是個沒腦筋的老頭子

居然拿這種事情想搞股東L

股東S怎麼樣作 在這事情上面他絕對會輸

第一 這事情是SL交接前的事情 就算L要我弟對外賣票

無論利益或是如何賣 都是L的事情 S無關

法律上來說 因為LS lease contract, all the risk, expenses and profit are transferred to L…所以S無權過問

第二S要去報警 這件事情是屬於股東之間的人事糾紛 澳洲的警察是不受理這方面的東西 特別是S說我弟是L的白手套 警察就更不可能會理會了

第三 這只是區區的幾十塊錢的票 S這樣把事情鬧大 不但對自己的生意 跟球場的聲譽有影響 要告上法庭也是很不划算的  光是律師費都已經不只了

最後一點就是 他無憑無據  況且我弟根本不是白手套 也沒偷票 正正當當的作事情的

真的是超級白痴的老頭子 他以老賣老 以為這樣嚇我弟 我弟就會乖乖就範

他還威脅我弟說 你是留學生嗎 你小心我讓你的PR下不來! 你連身分都拿不到!” 開什麼玩笑!我們可是有澳洲護照很多年了  那老頭算哪跟蔥啊!

這年頭這種人可真是多

莫名其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hkeyliao 的頭像
    ahkeyliao

    秋老虎的生活一二事

    ahke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