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囉~

今天一天之內考完兩科

一走出考場 整個人的腳步都變很輕   應該考得不錯

至少一定有過關啦! 至於好壞 我不敢說得太滿 不然一定會比預期還差

但是說來慚愧 我當大學生這麼多年

今天的考試還是除了日文考試以外  第一次考卷每一題通通寫完 並且完整的寫完

今天是早上一個考試

傍晚一個考試

我剛剛考完早上的就已經很累很想回家了~

可是一直撐著  讀下午的考試東西   其實早上的考試我考得不好

問答題跟一些practical questions有幾題都不會寫 大的題目我很多小地方也不確定

亂寫一通

但是選擇題部分真是超超超超級簡單的!

所以至少我大題目都有完整寫完 加上選擇題都對的話 我只要問答題那邊拿兩分就過關了~

但是這一次考試占35%  所以無論如何都想考好

但一看到問答題那邊我還真是欲哭無累! 其實早上這科是我讀最熟的科目

下午的我還有點害怕 沒把握  可是問答題那邊居然全都是我不懂的東西

tutorial work裡面都沒出來的東西 全出來了!

不過我想我的hard work still did pay off...my MCQ question..如果我真的沒疏忽的話

我應該有全對才對

下午那一科的考試  我一直很害怕~雖然我有背 有練習

可是因為journals很複雜   怕自己腦子背到轉不過來 況且一天考兩科

都要journals的  搞不好會搞混都不知道~

幸好我通通都會  只有一些 小地方不大確定而已 大致上沒太大問題!

今天可以好好玩囉!

老弟把車丟給我不知道跑哪去~整晚車子都是我一個人使用囉!!!嘿嘿嘿嘿~

本來以為他要我回家後給他用車

但沒想到一回到家就不見人影~今天要好好給他用個痛快!!!

一禮拜七天裡 六天都是他在用車子! 今天一定要好好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hkeyliao 的頭像
    ahkeyliao

    秋老虎的生活一二事

    ahke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