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好幾年以來都是我很要好的死黨

就算這一兩年 我看不慣她一些行事作風  也不影響我們的友情

畢竟已經這麼多年的朋友 想想 大概有 六七年了吧

可是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 我總覺得跟她講話 或是出去 都有一種說不出的怪

我覺得她有點冷淡 可是又不是真的冷淡

說真的其實有點落寞說  最近幾次跟M和S出去 我都覺得聽他們講話很無趣

提不起勁 也沒有東西可以參與他們的話題

不知道是不是那種gap出現了? 很多 朋友跟我說 我的人生計畫比起同年的人

都快很多   我現在只會跟人家聊天都講很多人生財務規劃  婚姻計畫 職場的一些東西(雖然我沒工作 可是我很樂意聽很多消息~)

原本M還算跟我有一些接近的話題 因為她男友跟史瓦辛格做相似的工作

可是我後來慢慢覺得 我跟史瓦辛格的感情好像有被比較的作用  我漸漸的就少講很多

因為有時候M因為愛面子  講很衝的話   讓我有點不大舒服

發現她這樣自尊心強  我就避免講太多 史瓦辛格的事情  不然怕他又拿史瓦辛格跟自己男友比較 對誰都沒好處

而且我也不喜歡每次提一些人生規劃跟背景的事情的時候  聽她一直強調她的優點

"不知道為什麼  我也沒做什麼 可是他的親戚對我印象超~好的" 這種話是她經常掛在嘴邊講的 我已經聽了N遍了!

S那邊  我之前因為一些事情對她有點感冒 所以有保持點距離  想說這樣才可以友誼更長久

可是她似乎因為有些事情M知道我這樣 可是S卻不知道  而有點小小吃味

她現在都經常拉攏 M

他們都已經20歲以上的人  倆個都還喜歡那種 可愛型的東西 那種高中生會喜歡的

而我卻是那種 認為什麼樣的年紀就該有什麼樣的裝扮的人

他們則認為就是因為年紀稍長 就更要可愛

討論起 喜歡的東西   我沒一樣跟她們相似的   好像感覺自己真的老~

總之~每次跟他們出去  大部分都是我聽他們倆個在講

有時候真是忍不住頻頻打喝欠  真是失禮了~

今天想跟好友分享一下我的喜悅  可是我知道M可能聽了會有點眼紅

所以我不想要跟她講  等史瓦辛格考上了什麼的 過一段時間後 再以平常的態度告訴她

就好了 

於是剛剛在MSN上跟S講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她在忙的關係還是什麼

總覺得她態度也是冷冷的 最近她都是這樣  網路上都冷冷的 見了面又還可以

跟她講了以後 她好像沒替我這個死黨高興  也沒有特別感覺的樣子

然後講了一些 不太對題的東西

我只是懷疑她是不是真的聽不懂 我講的東西

她是不是不懂什麼是在職進修?

唉~真的是覺得有代溝的感覺

就算有他米 三分之一的熱誠也已經足夠了  她都沒有

我想等過一陣子 M離開台灣 安靜很多以後 我還真是想找一天跟S好好喝咖啡聊一下

想想好像目前為止 只有他米這個朋友會appreciate我的直言

S則是每次東窗事發以後 才後悔沒聽我的勸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hkeyliao 的頭像
    ahkeyliao

    秋老虎的生活一二事

    ahke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