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超久沒看恐怖電影  這天我跟小米粒去看Amityville Horror

滿恐怖的  我這個愛看恐怖片 長大後看的電影裡  除了 "Exercist"(不知道拼得對不對)那片以還 從來沒有一部讓我覺得讓我  毛毛的恐怖片

真的是被嚇到好幾次

電影的內容很簡單  只是在講一間 曾經發生過命案的一家房子鬧鬼的事情

我覺得現在好萊烏的恐怖片進步很多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 他們最近開始拍很多日本翻過來的恐怖電影的關係

營造氣氛方面還不錯  這次這一部恐怖的我不認為氣氛上恐怖  是鬼怪那些的真實感恐怖

當天小米粒晚上跟我回家一起吃飯

我媽煮了兩道新的菜

小米粒又開始拿著相機東照西照了  真是很愛照相ㄟ

那天晚上跟小米粒又聊了很多他旅遊的趣事

跟一些感情觀  我現在有一個習慣就是  跟朋友聊完以後

等朋友回家我都會回顧自己跟朋友講了些什麼話  等等

這也是學習set boundary的一個方法

我發現我好像講了句不是很適當的話

如果順序上我前面講的話  是沒問題  但是我偏偏是小米粒講了以後我又講了一次

我怕小米粒誤會我的意思  也許他並不在意

不過以防萬一 我還是澄清一下比較好  我怕我無意之間講什麼東西讓別人感到不舒服

那時候我們講到作為家族年紀小的一個成員

經常被哥哥姐姐看作"很小"  就算哪天你已經要結婚生孩子

他們對你的印象還是永遠停留在你小時後

我表姊離婚的事情發生後  表姊跟我講很多他當初結婚的原因

跟這當中發現的問題

很多地方讓我很震驚  我覺得很不合理   我也同時驚訝於 他一直一副那種大姐姿態

的人卻作出  我們這些年輕人都知道不應該的事情

諷刺的是 聽我一個阿姨說 我那個表姊一直很愛講的一句話就是

"你們不要把我當小孩子 我已經長大了"  以前就經常講這一句話

他似乎是個很急著長大的姐姐

我就跟小米粒說"越是這樣講的人 越不見得真正成熟的"

小米粒就跟我說 他只是很討厭他姐姐每次都跟別人介紹他時 都叫他"小妹"

他是有名有姓的  妹妹就妹妹 不要加一個小 聽起來很小很小

恩~總之我覺得我講我表姐的事情timing不對啦~

我不是在說小米粒  不成熟喔! 我只是在講我自己表姐的事情

其實小米粒以我們的年紀的人來說

是相當穩重的人了  只是畢竟是老么  有時候都會有點老么的性格出現

嘿嘿嘿嘿~

沒有啦開玩笑的

希望小米粒沒有聽錯我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hkeyliao 的頭像
    ahkeyliao

    秋老虎的生活一二事

    ahke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