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日本交換學生的時候 曾經在史瓦辛格有來看我的時候 帶他去給人家看手相過

那個算命師跟我說

史瓦辛格是標準的實業家手相   他是個會先成家才會後立業的人

只是遇到我這個冒險家 到處跑來跑去的 心又不定 要讓他先成家後立業很困難(因為他要跟在我後面跑來跑去)

我最近一次跟史瓦辛格的小爭執後 我終於了解到算命先生說的"先成家後立業"的道理了

史瓦辛格回台灣以後 我交代他做的事情 他真的是沒有一樣做得好

每次都是拖拖拉拉 不然就是根本沒做

我知道他工作忙碌 所以他遲一點做 我是可以接受 可是他真的是很敷衍我

況且我要他做的是事情真的是很簡單不過的事情 也不需要花他太多時間

他仍然做不好 我真的很生氣

他每次都會撒嬌說 他希望我去幫他做什麼的~我就說又不是小孩子

這麼大的人自己的事情自己要好好管理

要是真的以後結婚 那豈不是事事都要依賴我 什麼都要我做  我以後也是要當職業婦女的

要我累死啊!

現在我其實能夠幫得到他的 我都已經很盡量幫他了  他還這樣!

我對史瓦辛格的金錢管理方式特別的有意見

他的存錢方式是 一直存進銀行 利息少得不得了 然後平時省得跟什麼一樣

到頭來還是只有存那麼一點點錢

我跟他講的時候 他都會說"我不用知道 你幫我處理就好"

(老么性格=_=跟我弟一樣) 我這次發脾氣他就對我說

"我就是對錢那方面不行嘛~我只是想要好好專心的工作 我不想要去擔心工作以外的東西 這樣我才可以做得好 所以我才說我的錢通通給你管嘛!"

真的是很奇怪 他這個人做事情 有辦法一心兩用  可以一邊寫報告  一邊聽我講話

都沒問題 可是為什麼 叫他做點小事情 他就沒辦法專心工作呢?

我真是單純的認為他不是對錢不行 或是沒辦法  而是他是沒有心去做而已

認為我會幫他處理

這時候我想到算命先生說的話   我現在終於了解 他為什麼會先成家 後立業 事業才會更好

因為工作以外的東西通通丟給太太做就好了嘛~

史瓦辛格還很會講話 還說"有你在身邊我就比較安心 可以更放心的做很多事情嘛~"

唉~對啊 有我在的話 他房間一定隨時乾乾淨淨  每天有清淡健康的食物可以吃

衣服有人洗  資料有人整理  錢有人管理

我想等哪天我不在  他就會像日本大男人主義的先生一樣 不知道自己內褲放哪

變成生活白痴

哪天我真是超不爽的! 以前每次我去雪梨看他 他都會把房子打掃得乾乾淨淨

等待我的到來 剛回台灣的時候也還是有持續這樣

一直到去年年中開始  大概是因為工作更忙了

他每次都要等到我去打掃 房間才會乾淨>_<  他以前很愛乾淨的人

現在都變得很拉褟  我去年年底回台灣的時候  房間到處都是厚厚的灰塵

我問他最後一次打掃是什麼時候 他居然跟我說就是上次七月我打掃  到現在都沒有

問他為什麼沒有 他說除了累以外 整理的時候灰塵會飛來飛去 他會過敏

我就說 他這樣留著灰塵會更過敏  打掃的時候帶口罩不就得了!

我也過敏ㄟ!!!

他才"喔!對喔!你好聰明喔~"  不知道他真的是裝笨還是真的這麼傻

說真的我現在才知道 某些地方他還真是有點小小的生活白痴

新竹潮濕  他居然不知道有除濕包 跟除濕機這種東西

拿一堆報紙 捏成一團一團放在櫃子裡  說是除濕  被他打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hkeyliao 的頭像
    ahkeyliao

    秋老虎的生活一二事

    ahke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