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要找到一個"dream home"真的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

我想我自己不在台灣所以更加的困難吧?

史瓦辛格對於自己的住家 相當的挑剔  一直到現在他已經看了超過二十幾家了

還是找不到滿意的住家  不是太貴 就是太舊 不然就是格局不滿意

看到房地產的人 有點不高興說 史瓦辛格浪費他們很多時間 都還不決定

我覺得在科學園區找房子真的很困難

我們又考慮到高壓電問題  可是史瓦辛格又想要住園區附近

可是很多都離高壓電很近~很煩ㄟ

便宜的他不滿意 不喜歡  他喜歡滿意的 又太貴了點 就算可以負擔的 又遇到高壓電附近

真的是滿頭大的

"其實我不介意台式公寓啊~像我上次回去台灣跟我爸看的那接我還可以接受"

"不行!我不接受 格局不喜歡 太老舊 採光不夠好  沒警衛 不安全 又髒 我就是討厭台灣傳統公寓 "

"你不能拿澳洲的房子的標準來比啊~"

"我不管!我就是要!這是我以後要住的地方   既然要買我就要舒服喜歡  不要免免強強的!"

"我們可以稍微整修啊~"

"整修又不能包括在房貸裡面 麻煩 我要就是要那種 什麼都設計好好的房子"

"可是那種的貴啊~而且你看中的 離高壓電不遠 (相隔two blocks)"

"那就繼續看啊!"

很矛盾~史瓦辛格買公寓 也還是要經過他爸媽同意才可以 因為頭期款需要爸媽支持

可是他自己也知道 要是按照他想要的那種公寓標準

他爸媽一定會不贊成他買luxury apartment.. 

我發現他買房子方面意見比我還要多~ 一下子又說太遠 太偏僻 一下又說太舊太髒

反正他總是有可以嫌棄的地方

就連我們總算找到一間他還算滿意的高級公寓 價錢也總算可以稍微負擔得起的

他又有問題了"我不喜歡那個梁 讓我有壓迫感"

"又不是在臥房無所謂啦"

"我知道 可是我不喜歡有梁的~"

"你要挑高的房子 挑高了有梁你又不舒服 到底要怎樣嘛!"

"我只是想要住得舒服嘛~"(委屈)

"你住得舒服的標準還真高~"

真受不了他的"高標準"  不過看他這麼仔細 找房子 我也可以放心任他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hkeyliao 的頭像
    ahkeyliao

    秋老虎的生活一二事

    ahke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