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史瓦辛格看中的大樓其中一個公寓~

不過這間價錢太貴了~不列入考慮  

其實我們不大喜歡這間的格局 但是剛好仲介 寄這間的相片給史瓦辛格

他就順便寄給我看  讓我知道他真正看中的另一間的大概感覺上是怎麼樣

這間因為本來是建商本身要住的 所以有特別裝潢過

格局跟別間不大一樣  完全是開放式的 廚房浴室 等等 都屬於開放式

你們看我相簿就知道 門口一進去  右邊面對客廳 往前面走一點 就是走廊

走廊左手邊是開放式廚房   走廊右手邊有個用玻璃隔間的 那個是個大浴缸~

我沒貼上來那張~因為覺得中意的那間公寓 非常不幸的~沒有我最愛的浴缸

然後走進走廊 一圈就是臥室 然後出來的地方 又回到客廳的另一邊~

客廳呈長方形  客廳的盡頭則有一個小小的開放空間的木板房

不過史瓦辛格說 他看中 又覺得可以負擔的那間  也是有那樣的木板房

隔間不大一樣 沒有開放空間 也沒有大浴缸~

總之雖然說很多不一樣的地方 史瓦辛格給我看相片的用意就只是要我 感覺一下

那個大樓公寓 的裝潢感覺上是這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hkeyliao 的頭像
    ahkeyliao

    秋老虎的生活一二事

    ahke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