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老弟對於 "我對男友比較好"這方面很敏感又很愛吃醋

跟史瓦辛格交往初期 他對史瓦辛格是 像個爸爸看女兒男友那樣 打量又打量

比我爸還嚴格

我在的時後 對史瓦辛格的態度不是很好

我不在的話 卻對史瓦辛格較好

這種情形在我跟史瓦辛格交往的前面一兩年都有

當然啦~畢竟老弟也已經長大了 也不會再拿史瓦辛格出氣了

但是 他還是偶爾會有點撒嬌的方式 跟我說 "你都對他比較好~對我這麼凶"

這時候我心裡只會想 "哼~你要是也對我像史瓦辛格對我那麼好的話 我也會一樣! 自己還不是經常對我大呼小叫的"

自己兄弟姊妹  當然跟自己的男友或是女友不一樣!

我從雪梨回來後 跟我媽講到 我煮東西給他們兩兄弟吃 史瓦辛格哥哥對我 很感激不盡

老弟在一旁聽了馬上就不高興了 "不公平你都作好吃的給他們 都沒做給我吃!!"

 拜託 我哪裡沒做給他吃過了? 我這幾天做給他們吃過的 老弟 都吃過ㄟ!

只是人家可不像他這麼挑三撿四的  

還好意思說~ 但這時候我當他只是撒嬌而已 不以為意

可是當天晚上 我媽因為晚班  所以晚餐由我煮

老弟就問我要做什麼

"就吃 那個thai chicken我炒個青菜 弄個湯  媽媽上次做的魚加熱囉"

"我不要!你很過分喔! 都只做給史瓦辛格他們好吃的 都不做給我吃"

看樣子他真的不大高興

"不然你要吃什麼嘛~"

"咖哩啦 咖哩就算了!"

過了晚餐時間  我們看錄影帶的時候

因為我本來在看別的DVD  老弟突然想要換錄影帶看

我雖然不願意 他還是硬是換成錄影帶  我就算了  跟他一起看吧

影像出來後 我就說 "影像好差喔"

"當然囉 這又不是DVD"

"雪梨的華人影片出租店裡 也可以租到DVD喔!"我說

電影開始了一陣子後我又說"這片子好像不是很好看ㄟ" 正準備起身想要走  不繼續看的時候 

老弟聽了就對我大發脾氣"你挑東挑西的 你很煩ㄟ! 反正什麼都是雪梨的最好啦! 好吃的也只煮給他們   你那麼喜歡雪梨 你乾脆住那裡算了! 在這裡幹什麼  三~八~婆"

我聽了超生氣的 我就止住氣  很嚴肅的講他"你這個人怎麼這麼莫名其妙啊  我只是說這片子看起來不是很好看  這有什麼不對  發什麼脾氣 還罵我三八    況且我煮給他們吃的東西 你通通都吃過 我也不是沒煮給你吃過   你發什麼脾氣!  人家才不像你這麼挑剔吃的   我煮什麼他們都好吃  我亂七八糟的東西隨便亂配  他哥都說好吃   哪像你啊  莫名其妙!!!  "

我罵完 就起身走了

看到我弟只敢 自己對自己碎碎唸  表情有點 難堪的樣子

我就知道  他吃醋了

每當吵架很清楚是我有理  完全只是他不講理的時候  他就會有這種表情出現

真受不了  這麼大了還會吃這種可笑的醋  有沒有搞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hkeyliao 的頭像
    ahkeyliao

    秋老虎的生活一二事

    ahke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