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小姐 突破尺度~跑去買比基尼  ^=^

跟朋友M跟S一起去 她們兩個都比我開放多了  我可是一直都覺得 這個太露

那個又太露  最後總算買了一套~ 雖然還算滿好看的 但是還是很嫌棄我又肥又粗的大腿T_T超羨慕 S 穿起比基尼來很好看 沒有多餘的肥肉

特別是在大腿那裡 

講好改天要跟M和S 一起去海邊 曬太陽 girls only~

無論如何 我還是無法接受我的大腿 這麼粗 到時候一定要穿一件短褲在外>_<

千萬不能給我們家的阿諾知道 我買了比基尼

不然他又要說 他不想活了~

比基尼我也只趕在澳洲穿  要是回台灣穿這樣 大概會被看來看去的吧

台灣最多色胚子  澳洲這裡大家都穿得比我露  我的沒什麼好看的~

===========================~題外話~===============================

今天看S講到她男友之間的相處

看樣子她已經很習慣 她們的相處方式了  已經不會再像之前那樣

成天喊分手 或是感到委屈了

不過說真的~我發現自己已經不再那麼享受跟S 和M出去玩 或是逛街聊天的時光

現在反而對很多她們聊的東西顯得興趣缺缺

因為要不是因為我聽過太多次了 不然就是覺得無趣~

不過說真的 我跟她們在一起 我也只會講這種無聊的話題~男友~

因為我覺得我講別的東西    跟她們聊不起來~

我真的是漸漸覺得  我不是真的那麼適合跟她們這麼親近

今天M半開玩笑說 她男友在做一個白日夢 就是哪天 或許我們這群死黨

都回台灣工作 我們可以住同一棟房子  每一層住不同死黨等等~

以前的我聽到了大概也會興致勃勃的 一起做同樣的白日夢吧

可是現在的我 卻只會覺得  還好沒一起住 也還好沒答應回台灣跟她Share house

不然到時候我想拉點距離都很難了

萬一處不好  搬出來也會很難看 大家搞不好連朋友都做不成了

心裡面只覺得 真的好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hkeyliao 的頭像
    ahkeyliao

    秋老虎的生活一二事

    ahke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