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s so up to herself" 這句是一位不大喜歡M的人對M的評語

C小姐以前在我跟M打工的地方工作的人   她是在我離開以後進去的

打工沒多久受不了老闆的對人態度半年就離開  但是沒多久因為老闆那裡實在缺人

要求她回來幫忙一陣子  她也回去幫忙了  C小姐的一些事情 都是M告訴我的 我跟C只有一面之緣而已

在M口中  C是像個什麼都跟在M後面的小跟班   什麼都聽M的  似乎對M很敬重~

可是很多事情似乎不是M所想的那樣

這件事情要先從我老弟開始說起  我弟一直對M不太有好感 因為M總是對我弟態度很奇怪

我弟說 有時候M在學校看到他會打招呼  有時後又不會 只會莫名其妙的斜眼看他

好像腦子裡面在想事情  想說我弟是怎樣的對姐姐不好一樣

"她的表情就好像我是很不好的弟弟一樣 只因為我姐每晚都必須要回家做飯給我吃 我就是壞弟弟" 我弟的comment是這樣 (因為M曾經對另一對兄弟make過類似這樣的comment)

就因為M的不禮貌  我弟對她滿感冒的  加上我一直都跟M還不錯  回家都會跟我媽聊M的事情  我弟大概聽都聽煩了吧 (現在我也少講很多了 ) 

這裡的華人圈子很小  認識來認識去都是同一圈子的人  我弟在朋友的介紹下 無意間認識了C小姐  知道曾經跟M共事過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對M的不滿一下子爆發

一看到C就問她 "你覺得M怎麼樣?"

C回答我弟"she's so up to herself" C告訴我弟說 M在工作場合 經常表現得好像自己是老大姐一樣

然後要大家"look up to her" 被老闆性騷擾的事情 正常的人都不會想要講

如果M只是告訴一兩個很親的朋友的話就算了  她還無聊到跟每個共事的助理講

"這人真的有問題"我弟敘述給我聽的時候這麼說

可是我跟M工作時  M算是我的前輩 可是她對我並沒有所謂的"老大姐"態度啊~

大概是因為那時候另一位大姐還在  最老資格不是她  後來我離開後 最老資格就剩下她一個了 所以才這樣吧~而且她還算滿照顧後面的人的   只是被C這樣講 我還真是滿意外的

因為M曾經跟老闆鬧不愉快的時候跟我說 "要是我走的話C也會跟我一起走"

C還跟我弟抱怨說 M很奇怪   工作三年 三年都在喊說想離開  可是還是持續在同樣的地方待了三年  真是超怪的!

這點確實是怪啦~不過據我對M的了解  她是為了錢才這樣的

老闆給她的薪水一直都不錯  M曾經跟我說 這份薪水一直是她留下來的動力

但是無可否認的  M某些思考邏輯確實有點奇怪

我聽我弟講完以後 我只是替M感到悲哀   她以為自己被C敬重 但C卻事實上不大喜歡M

有時候做人真的保留一點比較好

不要說C了  我這個一直被稱為是M的好友的人  我也被C經常講她多以她的家人或是男友為榮等等

聽得也滿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hkeyliao 的頭像
    ahkeyliao

    秋老虎的生活一二事

    ahke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