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弟昨天後來去跟股東S理論

找他另外兩個朋友 包括朋友A  要去跟S退票 並且要他道歉

結果我弟他們一下車 就看到那老頭落荒而逃的情景

為了去理論 我弟前一天晚上整晚都沒睡好

聽我媽說 我弟一個晚上睡了三個地方 害我媽也被吵得睡不好

一下子回自己房間睡 一下跟我媽睡 然後又翻來覆去 吵醒我媽

最後又跑去客廳睡  

隔天早上 他們三個男生就相約在球場附近的加油站

開一部車一起過去  我弟說這是他的決策之一  這樣才有氣勢

他們一到 我弟所謂的"決策"馬上起效用了   那個老頭 遠遠就看到我弟他們車子一停

三個人走出來 都沒有球具  就知道是來理論的

那老頭匆匆忙忙跟我弟擦身而過 跟他們喊了聲早 就落跑了

但他其實還是在球場的周圍  只是為了想要躲避我弟他們 才離開櫃檯那邊

我弟不管 就往櫃檯走  跟櫃檯小姐解釋退錢的事情

小姐問"剛剛那個老先生說你們可以退嗎?"

"對"  那小姐要我弟他們稍等一下

她打了通電話後 沒多久就一個年輕人來   原來是那位老頭的兒子

看樣子那老頭大概跟他兒子似乎有抱怨說   我弟他們前天像個流氓幹架一樣 找他理論

但那兒子還算個明理人  看我弟也沒有激動的情緒  就很客氣的請我弟跟他解釋一下情況

到底是怎麼樣  我弟就一五一十的跟他說  並且要求道歉 而後他說他打電話給他爸爸一下

我弟就看到那個老頭在球場的一個角落 偷偷摸摸的接他兒子電話

看他狼狽的樣子  滿可笑的

事後 那兒子就跟我弟說

"我爸爸畢竟是長輩  要他這樣跟你低聲下氣道歉 有點不合理 不過我以他兒子的身分 跟他慎重的跟你道歉  我爸確實很多時後 太衝動   造成你的困擾很抱歉   對於我爸爸 到處去講你是非的部分  你把那些人的聯絡方式名字給我的話  我會親自去跟他們澄清事實"

我弟看他很有誠意的樣子  就算事情就算了  那老頭看樣子 真是只是想要抓股東L的把柄

就把我弟扯進去  看我弟是小孩子好欺負 想要利用我弟來栽贓 L他們的樣子

沒想到我弟卻沒有呆呆的任他亂講  還讓他下不了台  讓事情更是一發不可收拾

他大概很後悔吧  其實我弟前天已經給他台階下了 是他自己不知好歹 到處亂講

那個兒子就很誠懇的說 希望以後還是看到他們來打球  下一次他們來打說要給他們免費

並且請他們吃飯 或是喝咖啡做補償

這件事情也就此落幕了~

那個兒子 本來還想在我弟面前批評股東L跟他兒子的  還叫我弟 不要太相信股東L的兒子(其實我弟跟那L的兒子 也就是小老闆  私交滿好的)

我弟馬上打斷他說"這是你們之間的事情 我不想知道也不想管  我今天只是針對你爸爸對我做的事情 想要討回公道而已"

我媽昨晚對我弟說 對他的處理方式很滿意

本來我媽看我弟前一天晚上那個樣子    還打算下班後衝去球場跟那老頭理論

不過看來是不必要了  小孩長大了 自己會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hkeyliao 的頭像
    ahkeyliao

    秋老虎的生活一二事

    ahke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