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很多周圍的朋友 親戚的故事 讓我發現到現代人的不甘寂寞

一直以來都是女性比較有那種"三十未婚"的恐懼 

沒想到其實男性也有這方面的困擾

他們到了三十 也會很想要找對象結婚  甚至也會為結婚而結婚的人也不少

總之他們也不甘寂寞 也想找伴  有的還有那種"沒魚蝦也好"的心情  看史瓦辛格的同事的感情   我有這樣的想法

朋友S的媽媽曾經跟我們說過一句話  她說其實婚姻來的時候也是要時機的

要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才會有結果  如果你在不對的時機遇到對的人 是沒有用的

真的很有道理~

聽到史瓦辛格說他同事J的事情   有那種"難道遇到對的人真的那麼困難嗎?"的感慨

我是認為要是遇不到對的人 我可以自己享受人生  為何不可?

但是我想每個人多少都想要有個伴吧 很少有人這麼的獨立 一個人出遊也不介意

以前被朋友羨幕我跟史瓦辛格感情很好很穩定等等的時候

我只是認為 我們只是朋友當中 唯一感情最正常的一對而已

可是看一些朋友追求自己的幸福之中的跌跌撞撞   想想也許我們真的是幸運的

不需要認為"沒魚蝦也好" 隨隨便便抓對象   也不需要為結婚而結婚  

沒有不甘寂寞 也沒有免強跟"過得去"的人在一起

我想就算幾年後 我到三十 都還沒結婚  相信只要繼續還是跟史瓦辛格快快樂樂的

至少精神上應該還是很滿足的過日子吧~

不會認為非結婚不可  只是我爸媽不要管我這麼多>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hkeyliao 的頭像
    ahkeyliao

    秋老虎的生活一二事

    ahke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